close



最近好忙,出清草稿行動不得不暫停,

但今天這一趴好機,又不得不發一發。

 


 

我完全理解慶祝一個月紀念日在任何人眼中是多麼愚蠢的一件事,任何人。

但當另一半全情投入這些事情的時候,我也只能熱情配合演出。

(結果結婚才一個月就已經悟到婚姻的真諦!)

 

 

 

昨晚過十二點,諧星打來說晚安,「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

「呃.................」

「妳不記得~~~妳不記得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個月紀念日~~~~」

「呃.................我只是覺得one month anniversary聽了很刺耳。

   字首anni只能用在年上面,應該是mensiversary才對。

   但美國人也都這樣用,我就想說算了,整個思考過程只好以呃....帶過。」

 

 

「.......妳不記得今天是我們結婚一個月紀念日~~~~~~~~~~」

 

 

 

 

 

今天下午,倫敦也終於14號了,我想說要補償一下我昨天的那一「呃」,

所以facetime一接通就很high地說:「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

諧星一秒變八點檔女星,側過臉去幽幽地說:「妳明明就不記得......」

 

 

 

 

 

稍晚,我在他上班時間傳了一張用少女app編輯過的結婚照片,稍示彌補。

少女字體的「Happy One Month Anniversary」、少女圖案環繞、搭配他的少女表情。

 

 

十分鐘後whatsapp叮叮咚咚來了一連串:

 

「照片很可愛」

「我媽也有寫email來說結婚一個月紀念日快樂。」

「但她不知道英文該怎麼寫,所以要我轉達。」

「我有教她,應該是mensiversary!」

 

 

 

 

 

靠盃。

一靠原來不只諧星覺得值得慶賀,二靠他現學現賣還給我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