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凌晨抵達倫敦,

一開門就看到玄關牆壁上貼了很醜的大紙條

「歡迎佐藤太太抵達倫敦+加入新生活」。

 

然後是浴室、衣櫃、鞋架,

都清理出我的空間,也都有醜西西的紙條

「這是佐藤太太的鞋架」、

「佐藤太太可以把化妝品放這裡」

「歡迎妳第一次以佐藤太太的身分使用這個浴室」。

(到這邊我白眼就已經蠢蠢欲動,差不多在抽蓄了)

 

 

 

餐桌上擺了這一大束花。

我才真的開心死。

 

 

 

「哇,我不知道妳這麼喜歡花耶」

「超喜歡~~~」

「那以後都買」

 

 

 

結果還沒採買任何生活用品,

就先衝去百貨公司買了兩個花瓶,

把花束分好。

 

 

 

 

大束一點的放客廳茶几

 

 

 

 

 

 

 

 

 

 

 

 

 

 

 

 

 

 

 

 

 

 

 

 

 

 

 

 

 

死的差不多的牡丹放餐桌上

 

 

 

 

 

 

 

 

 

 

 

 

 

 

 

 

 

 

 

 

 

 

 

 

 

 

 

 

 

玫瑰剪下來放不用的酒杯裡,這樣可以隨處都一杯,而且撐很久

(噗,旁邊水槽裡是我還正在整理的花材)

 

廚房、浴室洗手檯都各一杯

 

很溫柔的小白花放廚房窗台,這樣煮菜才有好心情:)

 

因為是綁好的花束,

早知道不能撐太久,

尤其牡丹,乾巴巴的,

昨天去買菜順便買了一小束還沒開的白色鬱金香,

等開了再來拍照:)

 

 

 

在這邊生活、照顧一個家的心情從照顧花開始,

應該是不錯的開始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