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婦我本人正在為了早上弄完早餐之後滿屋子都是食物味道而生氣。

 

 

 

老娘明明就只是用廚房紙巾沾一點點橄欖油,

煎了個諧星買好的馬鈴薯蛋餅,到底為何這麼油煙!!!!!!

想到頭髮上都是味道就心情好差。

 

 

 

當然,這時候諧星還要插進來告訴我搭公車比搭地鐵快、又要我用新的網站查路線,

是不會有好臉色看的。

 

 

 

 

 

 

諧星出門之後傳簡訊來,說搭公車或搭地鐵都沒關係,看我喜歡怎樣,

但記得那個區域比較不安全,要小心。

 

 

 

 

 

「我是因為屋子都是早餐的味道不高興.......」

「哈哈,很像以前學校隔壁的Diner,對吧?」

「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