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跟小均吃飯,又是天堂小店,但只有我們兩個。

約會短短一個半小時,溫暖卻足夠我用到下一次見面。

 

 

 

大學時候因為我看似比較會照顧人,

總是被mama、mama地叫,

但小均真正比我像個會嘮叨的小媽媽,叮嚀照顧身體、叮嚀要記得殺價。

 

 

 

 

結果小媽媽早我一步當真媽媽,

除了溫暖之外,又多了一些穩重和寬厚。

 

 

 

她說沒見到諧星之前總覺得不妥當,

好像莫名其妙把我嫁給一個奇怪的男生,

但婚禮當天見到面,她終於放下心。

(我只記得當天很多人都跟我說諧星比照片好看,

因為照片奸奸的。但本人賤賤的有比較好嗎?)

 

 

 

 

我接著說前兩天才吵了個小架,

她聽完說我很棒,有長大。

(誰聽說我吵架大概都會稱讚一下,因為我真的太少,又太不會吵架了!!!!踏馬的)

 

 

 

得接我爸一起回家,小約會提早收場,

小媽媽的抱抱溫暖到讓我有點鼻酸。

 

 

 

 

 

 

我期許自己像她一樣,

在遠方也踏實地過著自己的小日子,

不被誰的意見左右,也不必刻意維護自己的選擇。

就是一種..很不張牙舞爪卻再堅定不過的態度,我真的好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