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爛標題。

 

雖然忙也還是願意記流水帳,所以不腐,不腐!!!哈哈哈哈哈!

 

 

 

 

 

**

週三去台北,穿件手臂挖洞的花花長上衣、legging、風衣。

Joanne說我衣服好可愛,我居然說,「脫下來更可愛~~~~」

脫下風衣~~~風衣~~~風衣~~~~

 

**

大學同學趴,怎麼趴都歡樂。

 

**

做給Joanne的捧花比我自己的還用心八百倍啦!!!

 

**

我媽說我爸有天半夜問她,「妳比較喜歡歡歡前男友還是小日本?」

(金毛我媽沒見過,不列入評比)

然後自顧自,很甜蜜地說(這是quote我媽的用字):

「我喜歡小日本,他很細心,什麼都會照顧到,從第一次見面就發現了。」

 

拜託,第一次見面我爸明明就陶醉在金毛的藍眼睛裡,

回台灣一直用同樣甜蜜的口氣跟我媽說金毛眼睛好美,

我媽問他有沒有跟小日本吃飯,他還說,「幹麻跟他吃飯。」

(靠背,不是前兩篇有人說不提金毛)

 

**

體檢要領瀉劑,尬的。

 

**

路途中匆忙轉了旅行社寄來的電子機票和收據給小日本,

收到一封冷冷的回信說,「附檔是某個西方男子的機票。」

我急的馬上打給旅行社、馬上請對方確認、馬上回信給小日本。

 

他本來就都在收拾我脫線的爛攤子了,

我真的很怕他覺得台灣人都這麼脫線阿........

 

**

偽單身的最後一個週末,我留下來整理家中所有相簿,

預約好週日下午私房甜點主廚的下午茶,當作自己小小慶功宴。

 

**

慶功屁拉,今天趁只有我在家,大大打掃客廳、餐廳、廚房,還沒時間整理照片。

自己煮了復刻版咖哩蝦義大利麵,好,好,吃。

 

**

日商的貨運公司服務好好>"<

 

 

 

 

3/24-白天整理照片,下午甜點,晚上一家四口福華吃飯

 

3/25-戶政事務所申請英文版結婚證書、修錶、監理站申請國際駕照、買日拋、領體檢瀉劑

 

3/26-繼續整理照片/行李

 

3/27-體檢

 

3/28-打包、打包、打包(尬的,我爸媽結婚紀念日)

 

3/29-14:10飛新加坡,新加坡時間23:45再飛倫敦,倫敦時間凌晨五點多抵達

 

3/30-然後就是靠盃可怕的新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