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那顆足球,不是我。

 

 

週日我和小美一起修的同一門課補課。

 

因為兩班合併,坐滿了兩層樓的大教室。

我從後門進去,

小美跟朋友居然就坐在我閃也閃不掉的走道上,

對著我咕咕嚕嚕講了一堆話打招呼,

手上抓著我給的那顆小足球。

上課了,

就把小足球放在桌上。

 

中堂休息,

賈斯丁一直往我這邊打量,

走到我身後跟小美悉悉素窣討論。

 

下課我幾乎是飛奔,

出了大門口眼角瞄到小美在門口等我講話的樣子,

又假裝沒看到,衝去跟韓國同學的小孩玩,

玩到小美大概也覺得再等下去尷尬,先走人,

我才跟小日本和泰國小胖回家。

 

 

 

 

欸黑,這顆足球還沒下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