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H1N1大發燒,
退燒後還得自我隔離,
所以整整五天假期,
我幾乎足不出戶,
感恩節大餐還是ㄧ個人在家吃琥珀的愛心雞湯。



想都沒想過,
在台灣都還跟爸爸扶輪社友吃火雞認真過的感恩節,
在來到美國之後會是這樣過的….




五天看完How I Met Your Mom、
學會織圍巾、
剛剛作完OREO草莓蛋糕、藍莓Cheese Cake,
收獲….差不多也就是這樣了…..
喔喔,還有!
來美國吃胖的體重都在這幾天瘦沒有了。




整整五天一個人的時間,
沒有想像中充電的效果,
反而讓我有點低盪。
不然就是節日校應,
讓我終於開始想家、想台北、想我的小爛車。



倒是ㄧ直很想Happy。
好幾次抱著金Happy睡覺,
都忍不住哭出來,
因為觸感、體型都好像我的真Happy。







我到底行不行阿……
好不容易陽光一點的那一面,
好像真的遞減得很快。






” Thank you fo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