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陽怪氣的這幾天,
其實不是多愁善感而已。



真的在我小小的生活裡,
發生了不算小的事件。




想等結果確定了再告訴大家,
那麼現在看來差不多是時候了。





意外發現了右胸裡有硬塊,
星期天、星期二都陸續作了檢查,
確定是良性的小腫瘤,
這星期天會作個小手術。



這樣敘述出來,
不像是件多可怕的事,
—————————————————————醒來才發現無名搞鬼,文章下半部根本沒出去
但未知很令人害怕,
等待也會放大恐懼。


從照超音波到必須穿刺檢驗是第一個驚嚇,
有”原來是腫瘤啊”的警醒。


穿刺過程中醫生說的話,
加深了我的不安。


於是反覆試想著各種可能,
以及面對各種可能我該如何反應。


也許是件好事呢。
讓我很認真地思考我的生活態度和方式。
雖然是良性的,
但醫生說這樣的體質是容易生病的。
復發機率高,也怕有轉變癌症的機會,
所以飲食習慣也要改變。
更重要的是要能學會釋放情緒,
尤其是那些收藏在身體裡會傷害自己的憤怒。


幸好是好的,
減輕了我面對自己的罪惡感。
也順便想清楚了很多對我來說真正重要的事。



不過真正要能完全放心,
大概要等到腫瘤拿出來,
切片檢驗完畢才能真的鬆一口氣。



謝謝這幾天陪著我擔驚受怕的朋友們。
拍謝, 讓你們擔心了。
謝謝你們在我面臨各種可能時,
一邊冷靜安撫我,
一邊自己消化這個消息,
也努力想著要怎麼陪伴我的各種可能。



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