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樣好像很濫情
但真的想跟你們說謝謝

謝謝軟大

一直以來都是妳陪伴我最多
每一次困難 開心 都在我身邊
第一個敞開心胸接納他 我知道這對妳有多不容易
我放不了手的時候罵我一頓
但知道我傷心 又急忙奔來台中看我 逼我吃飯

謝謝小花

不只你丟來的一堆影集和電影
陪我消磨的時間 
帶了high咖朋友 逼我玩wii玩到手痠
謝謝你給我很多不同的想法 長長的簡訊
我都牢牢記住了

謝謝尤懷風

雖然你很man 話也不多
但都讓我覺得很溫暖 很安心
幸好有你 讓我有不管怎樣都會被好好保護的感覺

謝謝很多人

都小心地表達你們的支持 心疼 和不捨
也謝謝你們這麼疼我
一邊告訴我不好 不應該 不要投入 但又一邊支持著我
自始至終
我都還小心保護這段關係和對方 
即使到現在 也不想把事情都說破
抱歉因此而對你們說的謊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

還要謝謝妳…

對不起 我只是嘴巴很硬 很倔強
不知道怎麼先開口
一直都想說點什麼 又一直彆扭
就是個媽媽叫我不要玩熨斗 我還硬要插電把整隻手熨上去的死孩子
怕被媽媽發現還把手背在後面:P
看了當初跟妳confess的那封信
居然是我這幾天第一次笑出來
笑自己真的很嘴硬 很耍賴 很天真可愛
也很開心 我這次是真的有做到對妳的承諾 





我這是在發表得獎感言嗎? 哈哈
長大了 應該也算是一種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