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們來說
被記住的 其實永遠比不被記住的多




從認識這個人開始
我們就無意地記住了一切
看似沒有用處的記憶
被層層堆積在角落
就是年中盤點都會被遺忘 不被記在帳上也無所謂的那種倉庫裡




一旦有一天 我們賦予了這個人意義 
被記住的片段 又活躍起來




記憶會騙人
以為沒記住過的事情 慢慢浮現
過去不以為意的 卻在這個人被定義之後變得令人回味不已
其實被記住的那些 沒有改變
只是現在回頭看的我們 多了一點浪漫的心情
抓出過去的小秘密 佐證現在的甜蜜
細細回味當時沒有珍惜的小細節 見證現在的心酸不是自己想像出來的 
是真的開心過 才有得傷心





原來這張CD是他陪我買的
原來拍照時他站在我旁邊過
原來人群中默默接過我累贅外套的人是他
原來半夜一個人看DVD 接到的是他的電話
原來不開心的那些時刻是他在陪伴





原來越多 越加深了他對我們的意義 於是又不小心想到更多原來 然後就一直迴圈行進










“原來”出很多快樂 “原來”出很多眼淚
那後來呢?






============================================================
欸~你~~
即使後來沒有在一起
如果對你而言 我們之間也有過被你記住 而我沒有發現的時刻 我應該會滿足很多




還有你~~
偶而講點你想到的芝麻小事 如果剛好是我沒記住的 我可以開心好久^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