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既然你不想待在這個分類裡
那讓我最後寫點東西紀念一下




我曾經很用心去陪伴 用心去了解你這個朋友
我以為快樂的時間很多
我以為那快樂不只是我的 



現在看來 都是我以為而已




這種感覺很糟蹋人
像被利用完就丟了的感覺
反正我只是最後一點點人際關係的踏腳石
反正我不需要被當作真心的朋友對待





我當然企圖抓住我相信的那一點點東西
相信有過的大笑是真的很開心
有過的陪伴也很真誠
相信是有認真為彼此的煩惱而煩惱的朋友



但越是抓著這些東西
越覺得自己很可笑
像是抱了十斤草紙當黃金




很無謂地結束了
爆點是什麼誰也說不清楚
莫名被搧了兩巴掌的感覺
被人丟出門外 還在背後說”我從來也沒歡迎過她”




根本搞不清楚狀況
還一直想打破僵局
然後又只是多了一次讓自己在你面前難堪的機會




總之 我很認真交你這個朋友
希望你明白不是每個人交朋友都是有所求
如果曾經說過讓你受傷的話 或傷害過你的事
我真的很抱歉 我盡力了
不擅長處理關係的不只你一個人 請給別人一點體諒

也謝謝你真的陪伴我很多
也許你並沒有 但那些時候我是真的很快樂
我也因為你 學會面對別人能更強壯




我其實很無奈
被動地要放棄你

我還是希望你一切都好
因為我沒有不要這朋友
只是再也沒辦法承受我單方面以為是朋友的難堪




我已經沒有熱情再嘗試了
自私又不肯面對的人都滾一邊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