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的天空很漂亮


剛上大學注意到的
跟台中比起來 更藍 更亮 更開闊
(是因為台中盆地比較小嗎?都被山擋住了 我亂猜)

我其實很意外
居然沒什麼人跟我聊過 天空很美這件事
但這是我搬到台北來的第一個幸福

晚上也很美啊
大一沒朋友
都自己在綜圖唸書 念完看星星回宿舍

大二 我有一整年的美麗天空
租房子在河堤外
看得到大太陽 雲 還有流星雨
但不快樂 有美麗天空又怎麼樣?

唉唷 我有一種毛病就是會把文章都寫到很詭異的方向去

我其實是要大家多抬頭往上看
這兩天台北的天空很漂亮喔
很乾淨 有太陽的時候雲都透著金色 要下雨前也有不一樣的美

我其實不喜歡沒有雲的大好天氣
只有空空洞洞一片藍 好像沒有其他可能
沒有風 沒有雨 沒有變化 沒有驚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的天空
    全站熱搜

    melio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